close

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925純銀手鍊 好處



情人對鍊牌子



結婚對戒牌子



嫌囉嗦一巴掌打暈妻

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

男見警嚇傻

9旬老人的情書:沒有你 我怎麼辦

情人節沒上床

純銀項鍊變黑

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

3個月墮胎2次他實測保險套傻了

根據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徐男去年11月在地鐵站附近鎖定一名身材較瘦的吳姓女子,從後方抱住吳女,搓揉女子的胸部,還拉扯頭髮,嚇得女子馬上大聲尖叫,並趁徐男落荒而逃的時候,馬上撥打電話報警。

丁學良:中共不許台灣再用中華民國

康熙聖旨曝光穿越300年現身農家

奶奶吞了20萬壓歲錢11歲孫提告

警方很快逮捕徐男,徐男坦承,自己在8月至11月間還有偷襲另外5名女子,透過強抱、揉胸、摸臀、掀裙、扯絲襪、脫內褲的行為來猥褻女子。徐男也解釋自己的犯案原因,他說,自己的母親從小管教嚴格,讓他非常不滿,所以專挑身材和母親相仿的清瘦女子當目標,「她們身材都像我媽,猥褻她們能發洩我對我媽的情緒,報復我媽媽!」

北京望京南地鐵站去年發生多起女子遭猥褻事件,徐姓男子專挑身材清瘦的女性為侵犯目標,對她們揉胸、摸臀、掀裙,甚至撕扯絲襪及內褲。徐男日前向檢察官表示,那些女子的身材很像他的母親,讓他能在猥褻的過程中,發洩對母親的不滿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礦場造假金磚騙銀行492億

客人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

大陸基因研究院:長毛象復活只要3步!

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

對戒刻字刻什麼





「她之前幫我在北京開了一間中醫診所,我想待在這裡,不想跟她一起出國!」徐男還說,自己不論是婚姻還是事業,都受母親安排,最近母親要他跟著

戴手鍊的意義

情人對鍊意義

一起到瑞士,但他想待在北京,所以兩人鬧得非常不愉快,他才會在路上猥褻女子。

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

連4天夜班18年老員工打盹5分鐘被..

.史上最差防盜門2分44秒就被毀

曾蔭權涉貪遭收

串珠材料行

押入獄機會大

▲女子被從後方偷襲。(示意圖,非本人/記者黃克翔攝)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送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