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孩子的不專心,其實是你管太多!



新手媽咪月子期間最難熬TOP3

兄弟姐妹都考上名校她憂鬱症10年



難道說,爸媽努力賺錢,提供孩子更好的物質與教育是錯的嗎?當然不是!這與供需平衡有關,做家長的,得要努力工作,來支應全家大小的花費,爸媽的想法很單純,「每天早上起來,滿腦子就是如何賺奶粉錢,犧牲了所有娛樂跟享受,就是為了孩子」但沒想到孩子的邏輯更單純。

替寶寶換尿布千萬別用這種姿勢

喜歡磨蹭小雞雞!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

常講這三句口頭禪不適合

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

單獨帶娃





★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

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

我,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?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。歡迎加入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、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。

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

純銀手鐲功效

兒推車上電扶梯等於拿寶寶玩命

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我常說一句話:「渾渾噩噩為了錢工作,那叫生存;

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

讓自己與家人提升到更好的層次,才叫生活。」生命不只是賺錢提供物質,而生活是花錢買不到的,得用一些心思去維護跟經營,孩子越大越不容易講出心底話,他們認為那顯得矯揉做作,所以,與其替孩子貼上標籤,不如找出根本的問題點吧。

您對「壞孩子」的定義是什麼呢?成績不好?抽菸喝酒?還是染髮上

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

妝?而有了以上行為就是「學壞」嗎?這可不一定!因為,這其實是孩子給父母的提醒喔!

自從寫了那篇有關《「2000個讚公佈自拍裸照!」孩子這樣做背後原因好心酸》的文章後,我獲得很多大孩子,或是過來人的迴響,那是他們長期被忽略、被誤解的心聲,尤其是「回到家裡,面對空蕩蕩的房子」這段,那是個燈光暗暗的回憶,而回憶裡面,爸媽總是沒有迎接他們回來。

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爸

於是孩子裝扮了自己,到外面尋求能填滿心靈空虛的「家」,他們做出令大人感到不解的事情,因為他們在爭取

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

另一個「家」的支持,他們渴望被重視、被別人需要,那不是「壞」,那是他們永遠買不到的「愛」。

▲壞孩子遠比你想得脆弱!(圖/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提供,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10分鐘

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讓孩子入睡一起去愛睏森林吧



9年沒朋友個性害羞遭霸凌

不讀普通高中虎媽

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

:為何不替父母想

他們的單純在哪呢?國中前的小朋友,大都是:「我想要爸媽多陪我」,進入青春期的大孩子,已經不再講這麼甜膩的話了,他們的說法會是這樣:「我爸媽都在工作,我回家的時候,他們還沒下班,尤其是我爸,我很難碰到他,有見面也是他放假在休息,我媽說我爸工作很累,不要吵他,所以我們很少講話。」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我不給孩子搭乘遊覽車的理由…

寶寶常見W型坐姿居然

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這麼多危機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是不可逆的,是無法被彌補的!這些冷清的記憶,讓長大後的他們,仍然有著強烈的不安定感,若是沒有自覺,同樣的做法將被承襲延續下去,等他們當了爸媽,也會因為努力賺錢,而怠於關心自己的孩子。

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送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