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陸客減少,小英是不會這麼快招供的。但台灣人必須體認到,老共難道就此縮手,不進一步加重力度?習大大說:「好吧!小英(或台灣人),有妳的,妳贏,我不堅持一中原則了。」



▲觀光產業上凱道遊行,爭取生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情侶禮物紀念價值

目前是減少讓利的輕微手段,接著若加大競爭,不是不讓利了,是要來爭利,專挑你台灣的強項或命脈產業來競爭呢

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

?台灣還有幾項產業很有競爭力?

有一絲絲可能嗎?若有,要換老共被看衰小了,不只被小英,被台灣人,更重要的是被大陸人,被國際社會,把習大大給看成習小小了,那完全會影響他統治的地位的。

小英競選時的「維持現狀」,本就是空話,我從不當真,她一選上,現狀就改變了。但老共或大陸人會放棄一中原則嗎?再一百年也不可能的(這台灣人都知道,歷來民調都顯示,台灣想獨立,但認為最後結局是統一)。

接下來,

男朋友禮物推薦

合理預期是刑求的力道加劇,會有其它行業受災。大陸經濟力量已非昔比,它有足夠手段的,比方說宣布取消ECFA,或仿照台灣反服貿精神,也禁止台灣在大陸設廠設分公司呢?台股要暴跌多少?

特別禮物製作



我認為這好像一場刑求,先好言好語,勸你招了。不招,再恫嚇你。還是不招,輕打幾下,仍不招。重打,不招。拔指甲,上火烙,還招不招?

周偉航/退休軍公教別惹納稅人



▲兩岸急凍,陸客減少來台,只是開胃菜?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為此,我必須為我家做好準備,不想承受那麼多痛。若台灣真有骨氣,任對岸千刀萬剮,都不招供,我願一起挨刀受剮,只是我所體認的台灣民氣,無此氣魄,我同學所做民調,願為台獨打仗的,只有8%,我也就不白白犧牲了,畢竟我沒投小英。





林中斌說老共的策略是窮台,我是十分同意的,甚至我認為是爛台策略,讓台灣爛成一團。讓台灣窮了,甚至比大陸沿海省份窮,台灣人普遍失去優越感,台灣越爛,越有利於統一後的統治。

一萬人左右的人上街,就逼得小英接受九二共識,那小英在台灣內部,在大陸領導人,甚至大陸人民眼裡,只會被看不起,被看衰小,老共輕輕使個團客減少來台,就達到目的了,小英還要混嗎?

劉時榮/陸客減少只是開胃菜

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



???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所以,別妄想小英會因此在九二共識上有任何讓步,或接受一個中國原則。目前小英已飽受深綠壓力,更不可能在這上頭有任何讓步。觀光業與其期待小英賞一口飯吃,不如趕快轉業。

這個刑求會止於何時呢?選前,我告訴我的孩子,會在

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國人過半受不了,小英讓步已無政治風險時,甚至國人還會體諒她為台灣堅持了這麼久。

台灣不要一中,大陸不可能放棄一中原則,兩岸只能硬碰硬。台灣不要一中,實力不足,美日不夠挺,島民也不誓死捍衛,不想和對岸硬碰硬,但做得到嗎?

李光耀在評論台灣局勢時說,李登輝想要台灣脫離中國,不會改變兩岸統一的命運,只會讓台灣人在重新統一時承受更多痛苦。我完全認同,台灣一定會招供的,這場刑求,台灣挨不到最後。陸客減少來台,只是開胃菜,後面還有菜。



●作者劉時榮,資深媒體人,原文刊於作者臉書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非常有道理!怎可輕易低頭?

在逼台灣接受一中上,老共不會只有一招,力道一定越來越重,越來越痛,那時,「在做生意前,應該就要做風險評估」、「我們不應以主權讓步來換取......」等話,一樣非常有道理,但說的人會越來越少,說最大聲的,可能是今天上街遊行的觀光業者。

李偉文/澎湖博弈公投的可怕陷阱

藍蝴蝶/柯P滿意度溜滑梯

水肥葛

結婚紀念日餐廳

格/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

觀光業者上街遊行請命:他們只是要一口飯吃。很多人不同情,認為他們不應把命脈繫之於陸客,在做生意前,應該就要做風險評估。我們不應以主權讓步來換取陸客來台。

黃光芹/民進黨,你的名字叫冷漠

李鏈/是誰讓她命喪於酒杯之下

消失的精銳--陸戰隊特勤二中隊

呂秋遠/低下頭看看「楊改蘭」們

文/劉時

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



李偉文/回家坐哪,決定你的人生

柳金財/突破兩岸僵局

扮豬吃老虎的「三面諜」槿

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汐姑姑

張孟湧/蔡政府送出的教師節大禮

林原/陸客為何去臺灣少了?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送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