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無端被嗆怎辦?大招讓屁孩1秒道歉

泡麵王是你!免洗筷的隱藏功能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

給女友禮物

示,「昨天下班跟閃去看電影,遇到我弟女友也在看電影,不過不是跟我弟而是跟另一個男的,男生會去牽女的手,等進場聊天有說有笑,我是覺得動作蠻親密的啦,後來感覺有四目相接到,他很快就轉頭了。」

不爽退貨這樣搞女奧客被幹翻

女低胸背心買便當店員意外送菜

原PO看完電影後,馬上Line弟弟敘述這件事,其中的對話和貼圖更讓網友們笑瘋,紛紛回應「那些貼圖整個戳中我的笑點啦」、「害我也想買一組」、「對不起我笑了,好像應該要安慰你弟才是」、「貼圖一整個超中肯表達」。



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網友今天貼出後續,說道「結果就是女生說那個男的是GAY,叫我弟不要擔心、他們只是好朋友,我是對這答案不會感到很意外,只不過晚上去公園抓寶可夢,別人來搭訕認識的...,我也有GAY朋友,完全不信他們會這樣做。」

台大生被吸

特別的生日禮物

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毒副作用嚇到!



台灣深夜發生4.8地震搖晃明顯

0:28宜蘭外海4.8地震!驚醒東北..



他秀AV男優檢定證照網友全跪了

超商大夜店員用神招秒

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

殺奧客

傳普渡

創意禮物專賣店

照fb秒標百張臉…他嚇發抖

轉運站外美腿女跨坐調情網嘆刺激





2000元真鈔塞聚寶盆鉤吻鮭溶化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▲姊姊和弟弟「打小報告」的爆笑過程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一名女網友日前下班和男友去看電影,沒想到目睹弟弟女友和別的男生在一起,動作還非常親密,讓她忍不住和老弟全盤托出,而對話中她用貼圖「神回」也莫名戳笑點,網

交往週年紀念禮物

台北創意禮物店

>情侶紀念禮物

友們看完直說「他應該被妳的圖搞崩潰了」、「貼圖好搶戲」。

飛機上「啞娘」空姐怒:在幹嘛

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

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送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