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▲媽媽教訓搞測謊「這樣不可以」,柯文哲認錯:挖災挖災。(圖/台北市政府)

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



台中創意禮物店



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

柯媽說,上次看到兒子已經是清明節,距今已快2個月,對於測謊一事,柯文哲當時認錯回說「我知道、我知道」,是聽內部人員說就做,不是自己想出來的,至於民調又掉,柯媽放寬心直說沒關係,這樣才會長大,「要不然他都不知道怎麼可以。」

情人生日送禮推薦



台北市府抓內鬼「測謊」引發各界爭議,17日晚間市長柯文哲和爸媽一同出席文山區綠竹

情人節送男生禮物

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

筍活動,柯媽被問到測謊一事,直說「這樣的行為不可以」,也曾經和兒子通電話,叮嚀要好好檢討,不能在有下個例子發生,被媽媽念了一頓,柯文哲像小孩般認錯回說:「挖災,挖災。」(台語:我知道、我知道)。



柯文哲晚間冒雨到文山區出席「綠竹筍生產技術比賽」頒獎典禮暨品嚐會,難得和一家人同台出席活動,有吃有笑,面對測謊風波,他口風還是很緊,老媽則是開口說出心裡話,教訓說:「我是跟他(柯文哲)說喔,不能給人測謊啦!不能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」

柯爸在旁邊被問到這個問題,反而很低調,柯媽則不斷強調,這不可能是白色恐怖,「我就跟他說沒有下個例子了啦!」柯文哲不回應任何問題,只說媽媽有談過這個問題,在鏡頭前跟家人互動不多,反而很樂意跟粉絲合照,到處敬酒。

雄三誤射蔡英文:用最負責態度處理

誤射不合理?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

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:意外嚇阻

雄三誤射?網列四疑點指「蓄意」

雄三誤射陳亭妃:因馬英九懦弱

名嘴陰謀論: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

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

▼柯P不回應測謊一事,到處和粉絲合照敬酒。

即/船長驗屍:金屬碎塊布滿全身

誤射還歡呼?國防部解11大疑點

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

特別禮物推薦

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:立場是二例

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

婚禮小禮物專賣店

道歉

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diy

媽媽生日禮物建議





紀念禮物送什麼好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送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