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不到一小時就賣完台中話題主廚

▲台灣奧客盛行,之前曾有年輕瘋新聞團隊製作葉問打奧客的影片,引起網友共鳴,此為示意圖照片中文不代表

浪漫禮物給男生

當事人。(圖/翻攝自年輕瘋新聞粉絲專頁)

此貼文不但按讚數破千,連留言也高達160多則,網友留言表示「(遠目~)我家小狗生小孩了...」、「妳女兒考試第一名到底干店家什麼事啊」、「不捨得花錢就別出來亂」、「靠北我笑了」、「為什麼莫名覺得好笑」、「笑死這理由超誇張」、「考試第一名哪招啊」。

都奧客害的?好市多漲會費引論戰

1200元→1350元好市多會員費調..

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

網搜中心/

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

綜合報導

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



金莎巧克力花束哪裡買

有位餐廳服務人員在「靠北奧客」版上貼文,表示有位客人向他表示:「我女兒沒吃飽可以再多一塊牛肉嗎?」經他說明:「餐點目前都是一人份為主喔(我們賣的是套餐),還是這邊特別招待一個飯糰給小朋友呢?」客戶拒絕並表示女兒不喜歡吃飯糰後,店員再詢問:「還是有需要另外再單點主餐呢?」該客人便回答:「我女兒考試第一名欸!」讓店員無言。

7/1~4多媒體展/3C銅板價

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

搶購!

好市多首漲會費:相信會被支持

女兒的夢想難圓?只因「住家小」

惡房東掰!現買房只要10%自備款

近期有一則貼文在「靠北奧客」紛絲團被推爆,短短不到百字發言吸引破千位網友按讚,內容描述有位客人帶女兒去吃飯沒吃飽,不想讓女兒吃餐廳免費招待的飯糰,要求服務人員提供免費主餐牛肉,碰店員軟釘子之後,直接嗆聲「我女兒考試第一名」,引發網友諷刺「要幫她拍拍手還是放煙火?」



美國首起特斯拉自動駕駛

男友禮物驚喜

死亡事故







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

248元帝王泡麵秒殺民:7點排隊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

情人節花多少錢



冰箱不夠冷!蔬菜恐散發

中壢創意禮物店

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

乙烯



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送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